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42

隔岸观火

中外玩具(wanjutoy.com)批发网是全球玩具企业间(B2B)电子商务的著名品牌,立足...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让中国艺术歌曲传向世界
新闻中心
让中国艺术歌曲传向世界
发布时间:2021-02-27        浏览次数:89        返回列表
   1920年,中国作曲家青主在德国留学时创作了《大江东去》,被认为是中国艺术歌曲的肇端。100年后的今天,收录《大江东去》的《中国古典诗词艺术歌曲16首》由全球最古老的音乐出版社“大熊出版社”出版。日前,在中德连线出版仪式上,上海音乐学院院长廖昌永隔空从大熊出版社社长尼克·普菲弗科恩手中“接过”乐谱。乐谱分高、中、低音3个版本,4种文字对照,带有国际标准注音和标准朗读音频。
 
  廖昌永认为,中国艺术歌曲的国际推广任重道远,中国艺术家有责任进一步弘扬优秀的艺术歌曲文化,使更多人领略到中国艺术歌曲的独特魅力。
 
  中国艺术歌曲百年之际,上音出版社还出版了《中国艺术歌曲百年曲集》第一至三卷,收录了从1920年至1948年的110首中国经典艺术歌曲。未来,上音还将组织专家力量编撰《中国艺术歌曲研究大系》《中外艺术歌曲大辞典》,编辑《中国艺术歌曲百年曲谱》,进一步填补学术空白。


相关链接:
积木
积木战队
积木音乐台
超级堆积木
软体积木
积木房子读后感
积木打一字
彩色积木
平衡积木
回忆积木屋
转动积木
积木世界的童话故事
智力积木
神奇的积木
搭积木游戏
回忆积木小屋下载
积木手机
猪猪侠之积木世界
乐高积木
积木熊
积木弹球
积木球
积木夫妇
积木盒子
叠积木
动物积木
积木鸡
猪猪侠之积木世界的童话
积木歌词
积木盒子官网
积木搭建
玩具积木
电子积木
儿童积木
积木游戏
回忆积木小屋
拼装积木
星钻积木
积木城池
积木宝贝
启蒙积木
积木家
超级积木
搭积木
积木编程
积木育儿 
布鲁可积木
积木世界的谢意
谷歌积木手机
重生之积木
积木游
昆山一建筑造型像搭积木
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