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42

隔岸观火

中外玩具(wanjutoy.com)批发网是全球玩具企业间(B2B)电子商务的著名品牌,立足...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徐汇滨江路网进一步优化
新闻中心
徐汇滨江路网进一步优化
发布时间:2021-02-22        浏览次数:109        返回列表
  记者从徐汇区了解到,近日,徐汇滨江地区龙华机场路、云谣路新建道路工程已完成立项,并取得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澄海玩具两条道路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徐汇滨江地区路网,提升区域交通服务能级,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徐汇滨江周边居民的出行也将更加方便。
 
  据悉,龙华机场路(云锦路—龙腾大道)规划为城市支路,计划采用双向“2快2慢”车道布置形式。云谣路(龙耀路—龙兰路)同样规划为城市支路。其中,龙耀路以南的云谣路已启动建设,计划建设的本段云谣路(龙耀路—龙兰路)为已建云谣路(瑞江路—龙兰路)的南延伸,建成后将连通瑞江路至龙耀路,澄海玩具成为徐汇滨江商务区内一条重要的南北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