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42

隔岸观火

中外玩具(wanjutoy.com)批发网是全球玩具企业间(B2B)电子商务的著名品牌,立足...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稳生产保安全确保新春“开门红”
新闻中心
稳生产保安全确保新春“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02-22        浏览次数:135        返回列表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龙调研我市部分重点企业,察看春节期间生产经营情况,向留厦过年的企业家和员工致以衷心感谢和新春祝福,强调要一手抓经济发展,一手抓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确保第一季度“开门红”,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赵龙先后到戴尔、宸鸿科技、宝太生物澄海玩具、万泰沧海生物技术公司等重点企业,进车间、实验室,察看生产线和产品,了解技术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仔细询问节日期间企业的生产经营和职工的生活安排。春节期间,这些重点企业不停工不停产,留厦员工数都在80%以上。为了让留厦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企业结合各自企业文化建设,开展各种文体娱乐活动,加大奖励员工力度,在岗员工除了正常加班费外,还能额外领取奖金或补贴。
 
  赵龙向各家企业积极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鼓励企业员工坚守岗位、就地过年,以实际行动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作贡献表示感谢。赵龙指出,我市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更高水平建设“两高两化”城市。希望企业家们抢抓机遇,带领企业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厦门加快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同时,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就地过年员工服务保障,澄海玩具确保万无一失。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认真落实“三不三访”要求,深入企业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了解企业需求和困难,真心实意为企业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关心支持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根植厦门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市领导黄文辉、黄晓舟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