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42

隔岸观火

中外玩具(wanjutoy.com)批发网是全球玩具企业间(B2B)电子商务的著名品牌,立足...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键时期不松劲
新闻中心
关键时期不松劲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次数:115        返回列表
 近日,随着三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陆续治愈出院,广大市民防疫抗疫的信心得到极大提振。与此同时,企业复工、外来工返程,学校开学、学生返校在即,人员流动势必更加频繁,疫情防控面临新变数新挑战,全市上下务必一鼓作气不松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目前和下来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能否有效做好重点人群隔离和村居精准防控,是能否防止疫情扩散、共同促使形势向好发展的重中之重。我市日前已就此做出周密部署,各地、各部门必须严格落实,做实做细,强化网格化管理,织密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治“两张网”,把联防联控覆盖到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每一个角落,确保全覆盖、无死角,“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毋庸讳言,当前的疫情防控依然形势严峻、任务艰巨,任何的懈怠疏忽都会造成严重后果。从检查中了解和群众反映的情况看,基层防控工作中仍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如有些社区的工作还不到位,社区人员流动较之前频繁,群众防范意识有所松懈。对此,我们必须高度警惕,充分警醒,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多形式、高频率、全方位、近距离做好宣传引导,教育群众千万坚持到底不放松。“少出门、不聚集、勤洗手、戴口罩”依旧要成为这段时间行事的第一准则,任何一丝侥幸,都有可能拖疫情防控的后腿!
 
明天就是元宵节,疫情严峻之下,广大市民群众一定要按照疫情防控指引的要求,保持警觉,不参加聚集性民俗活动。我们决不能掉以轻心,凡事“想在前、做在先”,严防死守,坚决打赢这场阻击战。
 
 



                                                                



假道伐虢

借尸还魂

偷梁换柱

上屋抽梯

反客为主

远交近攻

空城计

欲擒故纵

假痴不癫

树上开花

隔岸观火

指桑骂槐

李代桃僵

顺手牵羊

笑里藏刀

反间计

打草惊蛇

浑水摸鱼

关门捉贼

擒贼擒王

调虎离山

抛砖引玉

金蝉脱壳

围魏救赵

趁火打劫

趁火打劫

暗渡陈仓

声东击西

无中生有

借刀杀人

瞒天过海

釜底抽薪

美人计

苦肉计

连环计

走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