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42

隔岸观火

中外玩具(wanjutoy.com)批发网是全球玩具企业间(B2B)电子商务的著名品牌,立足...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越是向好越不能松劲
新闻中心
越是向好越不能松劲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次数:105        返回列表
   连日来,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出现积极变化:至昨天,已连续七天零新增,11例病例出院,形势持续向好,令人振奋。然而,越是情况好转,越要保持冷静清醒,越要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措施,千万不能有丝毫懈怠松劲。
 
  我们应该看到,眼下疫情总体形势仍然严峻,病毒的特性仍未被充分掌握。与此同时,城市日渐转向常态运行,一些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人群频繁接触的风险进一步增大。如何加大精准防疫的耐心和毅力,让高效复工与严谨排查有序兼容,是现实而又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和务实认真的态度,因地制宜、科学施策,保持充分定力、耐力及应战能力。
 
  人到半山路更陡,船到中流浪更急。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疫情扩散蔓延的势头还未完全得到遏制,防控任务依然艰巨。我市的疫情防控,同样面临防输入、防扩散的双重压力,任何一个疏忽、一次放松都将导致前功尽弃。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市民务必绷紧这根弦,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决不能有歇歇肩松口气的念头。
 
  战斗正未有穷期,不获全胜不收兵。我们必须继续坚持“霹雳手段”,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做到位。



                                                                



假道伐虢

借尸还魂

偷梁换柱

上屋抽梯

反客为主

远交近攻

空城计

欲擒故纵

假痴不癫

树上开花

隔岸观火

指桑骂槐

李代桃僵

顺手牵羊

笑里藏刀

反间计

打草惊蛇

浑水摸鱼

关门捉贼

擒贼擒王

调虎离山

抛砖引玉

金蝉脱壳

围魏救赵

趁火打劫

趁火打劫

暗渡陈仓

声东击西

无中生有

借刀杀人

瞒天过海

釜底抽薪

美人计

苦肉计

连环计

走为上